歐老師婚友推廣中心

♥ 介紹約見所提供之對象資料保證百分之百不找冒牌貨代理, 絕無掛羊頭賣狗肉詐財,騙婚之行為。
♥ 安排約見之對象,在約見前會據實溝通,由雙方決定是否願意認識才安排見面,絕不勉強。
♥ 尊重個人的隱私權,資料及身份絕對保密,未經本人同意檔案資料絕不曝光,並以朋友方式聯絡。
♥ 密集排約及進蹤成果,成功比率達82.9 %,高居全國之冠,本中心乃是全國唯一合格正派的婚友中心。
♥ 本中心堅持永續經營的理念,正派、專業、誠信、負責、保密、用心、親切、效率、可靠、安全,值得信賴。
♥ 會員素質高,結婚率卓越,別無分號。服務項目
歐老師婚友會館介紹成功(:)

男生需支付後謝媒體金紅包26000元,女生需支付16000元

本店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

下午3:00~晚上9:00
星期日:(固定公休喜宴日)
(全年無休)

 

 感謝各報刊及社會各界肯定 

♥ 名作家陳艾妮女士-出版七挑八選識佳偶,在此書中第193~194頁提到本中心並將本中心電話刊登在裡面,非常感謝免費宣傳!
♥ 中國時報名記者吳行健先生-於82年2月13日在第19版面專訪報導名媒人歐美玲造就美滿姻緣刊載半大張非常感謝其支持與肯定。
♥ 聯合報記者曹銘宗先生-於82年12月13日報紙36版面報導超級媒人婆歐美玲撮合2054對佳偶,高居台灣之冠,首創全國最高成功率。
♥ 獨家報導週刊第137期名記者王凡世先生-於當期61至67頁大幅報導高雄殘障名媒人歐美玲靠自己本事創業成功,專為曠男怨女送做堆事蹟。
♥ 時報週刊第891期名編輯鄧至傑先生-在當期第33至42頁專題報導現代紅娘或粉紅陷阱內幕,揭穿不肖業者掛羊頭賣狗肉的詐財玄機;在43至44頁特別慎重推薦歐美玲的正派經營。
♥ 拾穗雜誌第517期(83年5月)採訪編輯人陳麗先小姐在14至17頁專訪報導歐美玲婚友中心創辦的經過,歹剃頭的也會成親,歐老師的精神及正派服務值得同行效法跟進學習。
♥ 內政部長黃昆輝先生-於85年3月9日頒發中華民國第一屆金鷹獎章,獎座,獎牌勉勵歐美玲女士樂觀進取迎戰人生以毅力踏出成功的腳步,值得一提的是她設立婚友中心服務大眾造福人群。服務社會熱心公益。
♥ 受台灣電視公司「台灣真女人」節目專訪製播。
♥ 受各行政機構肯定邀請合辦未婚聯誼活動。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