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您曾經在別家婚姻介紹所,一直相親不成功嗎?
或其間安排兩三次的約會、相親未果,之後隨即音訊全無,再三找藉口拖延 告知沒有合適的對象;

另有業者提出只要您繳費,即可馬上找人介紹給您相親,或提供一些資料,讓您指定 可約見哪些編號人物等。


如有這種不正常的現象,即可能是詐騙行為 !


市面上尚有許多不肖紅娘業者,為爭取會員,從報紙應徵一群臨時雇員(通常都是屬於俊男美女 型),以這些人頭資料應付上門的客戶;也有其他業者,打廣告宣稱女性免費,利用貪小利的女性亂點鴛鴦譜,介紹給一些願意支付雙倍費用的男士,不求證學歷、職業、品德、婚姻狀況 等,直接圖利,因此傷害不少無辜女性受騙吃虧上當。往往造成男性失財、女性失身,最後欲哭無淚。


在此本中心要奉勸,全天下需要找好伴侶的男女多打聽,要找婚姻介紹所,一定要找形象好、口碑好、歷史悠久、資料齊全 、深具公信力,有責任心、有正義感的歐老師婚友推廣中心,將可 為您省時間,省金錢,可以安心、放心、開心找到一位合適您的理想對象,終身幸福美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歐老師婚友推廣中心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