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金字招牌超級媒人婆-歐美玲

好男好女參考資訊

服務項目:未婚、二春、找老伴及公益服務FB[愛情放大鏡]分享愛情浪漫+情傷受騙故事;提高男女交往成功機率,降低情場上受害、被詐騙、騙財騙色(若有任何疑問請隨時來電洽詢0977679168歐老師)

結婚,是每一個人的終生大事,大家都希望自己能擁有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庭。在南台灣港都高雄,有一個家喻戶曉的超級媒人婆,整天拉著月老的紅線到處跑,至今造就了無數幸福的家庭。

她,就是人稱「歐老師」的歐美玲。

高雄媒人婆 (2).jpg


歐老師婚友推廣中心」成立迄今三十八,當時電視節目正在播映「我愛紅娘」,此節目啟發了歐老師的靈感,她從簡單的婚友聯誼介紹開始做起。總共成功媒合了台灣佳偶九千二百三十八對,最令她感到欣慰的是:經由她輔導的這麼多新娘,沒有一對離婚,而且大部分都頗得公婆寵愛,問她可有甚麼「撇步」。

 

   她說,撇步沒有,真誠而已。通常她在面對輔導時,除了男方的品德以外,還會特別詢問男方的工作或家中狀況,在輔導配對時,她會選擇「門當戶對」的女孩相親,譬如說:男方是務農的,她一定會找個在越南也是務農的女孩,做生意的就要配做生意的,如此才能長久,否則,「亂點鴛鴦譜」的結果,只有徒增怨偶而已。 


88618.jpg

88619.jpg

雙子座的歐美玲,面對挑戰從不畏懼,當她決定了的事很難改變,不過,她笑著強調說自己可是一個「擇善固執」的人。因此,從一頭栽進婚友介紹行業至今,她從沒後悔過;更沒卻步過,這一路走來,酸、甜、苦、辣,她都嚐過,但,一向好強的她可從沒說過一個苦字。

 

引述: 陌上塵一文

歐老師婚友輔導會館

統一編號政府立案82713998

(超級媒人婆-歐美玲)

(正派、專業、用心、負責)

歐老師聯絡方式

 

手機:0977679168 (24hr)
        0988261289

電話:(07)333-4688、(07)333-4678 
傳真:(07)332-1799

歐老師婚友會館

統一編號政府立案82713998

本店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 下午3:00~晚上9:00
星期日:(固定公休喜宴日)
附加報名時
請準備資料 :

1身分證2最高學歷證明3工作證

(全年無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