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未婚擇友

專為單身未婚青年提供正當的交友管道。凡年滿20至70歲的未婚者歡迎報名參加,不怕您找不到合適好對象,只怕您不來參加,請給自己多一點 交友空間,也讓他人有機會認識您,請拓展您的人際關係,本中心的會員資料多又好,您明智的選擇,是終身的幸福。
 2.

離喪二春

朋友!您曾經在婚姻路上遭遇到不如意嗎?請勿再猶豫了!凡年齡20至70歲確定無婚姻關係者,請把握有限的生命再次尋找理想的伴侶,再造人生的第二春。
 3.

找尋老伴

俗話說「老來伴」,人生有三寶:老身 、老本、老伴。這三樣缺一不可,在人生的旅途中,後半輩子也該享有生命的春天。無論您是婚變而離婚或中途另一半先走了,往後的日子依然要繼續走完它。只要身心健康,凡年齡在50至80歲以內都歡迎加入,誠心尋老伴行列。
 4

心理協談
命理分析

人生在每個階段,難免遭受挫折,但是總要去面對一些新的考驗,另外一般人多多少少都會有些好高騖遠的心態,當您發現事實與理想有差距時, 必須借助理性的思考來衡量自己,進而將心比心,凡事多替別人設想,主觀意識千萬不要太強烈,每件事都有正反面,不要只顧爭面子,卻輸掉其它,請找出交集點吧。

5.jpg

4.jpg